sokqi

sokqi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闲啊~

最近厚~
够闲料~
我的johor朋友没回来,
我的subang朋友又上去了!



haiz……很闲勒!
在家不是看书,
不是上网,
不就是看戏!



这种生活很闷勒!
而且,现在电话不能SMS了……
更闲~



今天,
只好找玉梅出来出来爽爽一下咯!
但是厚~
说实际的,
我是要买水的!zzz



哎呀……
还有啊~
最近终听到朋友之间闹不和之类的……
其实~我也不例外~XDD



在家真的很闷啊~
妈妈又不给我出去!
每天跟我锁锁住~
不能出去~TT


今天~
还蛮爽下~
虽然是我姐姐她们自己去SHOPPING,
但是厚~
幸好有买衣服给我~
不然我一定发火的!


还有啊~
最近还常常跟姐姐吵架,
不只是因为什么~
但是最后和好啦~
但是不可能是我去和好的啦!
因为在“友情”或“亲情”,
我~都属于“被动”的~
zzz~突然很自恋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